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Feel的真爱!

      “追女生从来都是件简单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你追得很艰难,多半是你追错人了。如果一个女生,你费尽力气才追上,那么还不如费尽力气也追不上。因为,这样艰辛才拥有一个女朋友,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犹豫不决迟迟不答应你,原始意识里就是觉得你配不上她。”

牐犝嬲的爱情从来就是不平等的。我不否认有平等的爱情,但那只是极少数。 真正的爱情需要磨练,需要时间,需要相当一段路要走,这也就注定了它是不平等的。 如果你轻易的追到了一个女孩子,表面上看,你捕获了她的心,你得到了你所谓的平等的爱情;但是,不久你会发现这并不是真正的爱情,它很脆弱,经不起一点风吹雨打。我也不是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我更希望,能够费一点力气才追到一个女孩子,而不是像原来那么轻易。我宁愿得到那所谓不平等的爱情,这样它才能更有意义,更加持久,更加经的起坎坷和磨难。当然,前提是你要确定你有希望再去追,否则,你就会因为一棵树,放弃了整个美好的森林。

牐犎绻你是一个在沙漠里迷了路的探险者,在历经坎坷费今艰辛,同时身体极度缺水的时候终于找到了一片绿洲的话,我想你百分之一千的可能性会比那些在城市的街上感到口渴而直接走向商店买饮料的人更加珍惜眼前的水的。爱情亦是同样的道理,对于一个自己千辛万苦才追到手的人,你会轻易放弃吗?放下那所谓爱情是平等的观念,放下那所谓的面子,勇敢地去追求自己心目中的挚爱吧。爱情需要磨难,先有苦,甜才能来。想要真正的爱情,先充分做好受挫折的准备,成功之后你才会觉得她/他在你的世界中是多么独一无二,是那个你永远都放不下的人……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