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新学期的三点一线

  开学快一周啦,也算是回到了学校的无聊生活!
  新学期新生活!
  教室,饭堂,宿舍,每天都是在这**来回,每天就这么"一条线"活动,简直无聊透顶,幸好回到宿舍可以和她聊上两三个小时电话(聊电话时间总加),向她诉说一天的"怨气"或彼此交心长谈,或许是因为爱情的魔力吧,讲完电话的那晚肯定能睡个好觉!
  每天的"**一线"似乎有些无聊,但比起上学期为学生会忙碌时的"充实",这种"无聊"不知爽多少倍,这种生活即使再无聊,或者以后过怎样的生活,只要有她在我身边,打电话"褒粥"也好,我的生活都因她的在乎而变得绚丽多彩!
  **一线的距离再短也比不上我们心连心,哪怕现在相隔两地,但还是通过电话把我们间的距离缩短成几米,彼此的生活都因有对方的默默鼓励而充满**!
  距离可以产生美!**一线的距离更能体现对生活的考验!
  感谢有她的存在!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