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回望2007,展望2008!——年末随想

      欢送2007,喜迎2008!
      2008年预示着新年新开始,08奥运会也在我国首都举行,我们也用最热情的一面欢迎来自各国的朋友。
      2008年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后天就是新年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欢迎2008.
      回顾2007,学校里,社区里,乃至全社会,讨论最热的还算是那“和谐”二字。和谐校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或许只有从和谐上作出成绩才能展示中国的飞速发展,证明中国早国际地位上的重要位置。社会是由人组成的,从人与人之间做起,才能更好地推进社会的和谐,情侣之间的和谐更能突出这一点。2007年,我们一起的第二年,虽从中有过不少的困难,但我们还是用“爱”来排除万难,用行动来连紧彼此的心,虽相隔两地,但心中的距离只有一尺之远。
      回顾2007,这年算是我的“多事之年”。六月前为了备考而忙得“朝六晚十一”,整个人瘦了杀不多十斤;七月初高考成绩公布,“名落孙山”的我只好在家为自己找新的出路;八月想做假期工还是“劳而无功”;九月,在无奈下选择读技校,望能学到一技之长;在校时又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毕竟是人生路不熟的。幸好,每当我最无奈,最无助的时候,还有她在我背后默默地激励我,帮助我。
      展望2008,是中国最自豪的一年,到2008年8月,在首都北京将举行中国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奥运会,到那时,希望全社会能变得更和谐,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奥运会的到来,也给外国友人留下深刻而美好的现象,也希望北京奥运会能顺利成功举行,更希望全中国人民都过上小康生活,共同提高国家的综合实力。
      展望2008,新年新发展,新自我!随着新年的到来,愿一切不称心的东西通通离我而去,心想事成就最好,这是在太理想了,也是不合实际的,但愿一切事情能按计划进行,不出什么大问题就好了。在学习上,身为技校生,学精一门技能或许是最终的出路,在接下来的时间,利用学校的办学设备学好自己的数控专业,然后再利用业余时间多考一些第二证,以提高自己的“含金量”。在生活上,一切以健康为主,不犯什么重病就算是身体健康了。在情感上,最希望的还是我和她的事能得到双方父母的赞同,而至于我们俩的费用就不用父母们操心了。说到我的希望,远远不止这些,但这些算是我最基本最想得到的,希望能在2008年实现。
      最后,预祝所有人身体健康!工作上工作顺利!学习上学业进步!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望2008年是个 幸福年!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