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愿和你在一起!

     “20岁”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阶段?这不得不让我深思~~~~~~~也让所有“关心”我的亲人深思~~~~
       他的20岁,充满传奇色彩,自由自在,“劳逸结合”,一句话,“他的生活,他说了算”!
       她的20岁,充满美丽色彩,整天生活在男人的“围攻”下,在金钱的驱动下“任你使唤”!
       啊,同人不同命呀!!!!~~~~~~~~
       我的20岁,在“担心受怕”中彷徨着度过,上级领导对我工作的“监视”,老师对我管理的“怀疑”,同学对我为人的“猜疑”,更要紧的是父母对我私人活动的“监管”,~~~~~~总之就好像我的全部生活都在别人的控制下,没有了真正的“自由”,有的只是猜疑和不太信任。“我无自由,我失自由,伤心痛心我眼泪流~~~~~~”,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所有人的理解与支持!说真的,有很多事都想和父母谈谈,毕竟这是我的决定,说出了得到反对的声音,这还不如不说,即使是这样,但还是真的想找个机会对父母说:“不要再‘约束’我啦,我知道自己现在做的任何事,我真的长大啦,我要要回属于我的真正自由,包括我的全部,甚至是我的恋爱。”
        她的20岁,也是在各种“担心受怕”中度过,什么活动也是在家人的“监视”下“秘密”进行,和一个男孩人逛街,听一个男孩打来的电话都要想个漂亮的谎言,再走出阳台聊一会儿,~~~~~~~
        我们都在等待,傻傻地等待,等待着别人的理解,等待着父母的会意的理解,即使知道这是没限制的等待,但因为彼此都爱着,都愿和对方在一起,这样的等待总有一天会结束。等待着~~~~~~~~
        甜言蜜语,深情表白,山盟海誓的诺言,这我们都不会说得太多,这些没有实际的东西,只是在偶尔说出来调和一下气氛,爱是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彼此心连心,都愿意在一起,这是我们的想法,更是我们的承诺,只要我们能顺利在一起,相信什么困难都不是困难,有的都只是对我们的爱的考验!!都愿和你在一起!!
        愿和你在一起,更愿能在我们充满考验的20岁里能和你在一起、在一起~~~~~~
        等待着,傻傻地等待着,又期盼着、心急地等待着~~~~~~~~~
        愿和你在一起!!!!!!~~~~~~~~~~~~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