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大学”生活随想

      在很多报刊书籍上都有报道大学生活是如何如何精彩,有什么组织,生活学习都十分自由,在那时候就十分渴望能进入大学校园,亲身体验一下,在那时候,体验大学生活成为我的追求。
       如今,已进入了“大学”(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却才知道什么是“眼见为实”的道理,这里的生活虽可以比较自由,但除了上课时间推迟了以外,别的都与高中生活没太大的区别,课间活动都是篮球,足球,别的球类很少人会打,如羽毛球吧,我平时有空的时候在校园闲逛,发现打羽毛球的人的球技真的不怎么样,都是一般般的水平,说真的,很难找到和我水平差不多的人,真是郁闷,有时和在大学的同学聊天的时候,他们在那里已经找到知音人,球技还进步了不少呢!这时候,我对这种“大学生活”产生了一些厌倦!
       一生能有多少知己?学习上,能相互帮助吗?生活上,能相互支持吗?活动上,能相互进步吗?--------真的不敢再想下去,有人说,“这得看你的交际能力咯”,话虽如此,但你老是在这里说,别人都不理会你,就变成“独角戏”,这又有意思吗,别人还嫌你烦呢!或许这社会就是如此“残酷”!
       大学生活真是这样吗?怎么与我想象的差那么远?我所需要的,你却躲在哪里呀?
       过去、现在、将来?还有吗?现在,我对我的“大学生活”已成为一种不可能实现的奢望!
       人生无奈呀!!!!!!!!!!!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