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独立/等待

  昨天一早经过4个多钟头车来到惠州博罗县,开始了新的真正个人自由生活,真的要全靠自己,人生的另一起跑线,就从这时开始啦!
  独立,似乎成了我的首要任务,自己洗衣服,自己搞卫生,自己生活,自己学习,……在这里,什么都是由自己分配,自由也是从这而开始!
  有人说我还小,似乎是说我没经历过"大风大浪",可是,现在应该可以说我准备"长大",因为我已经学会独立.
  独立并不意味着失去所有,自己有了新的伙伴,新的老师,新的环境,新的生活,面对这个新环境,自己的独立是否能成就自我呢?还需要时间的验证,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用自己的努力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辉煌".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