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My Love》

《My Love》


    我是以个《怀女孩》,我有一个小《秘密》,就是我《遇见》了《一个回家的男人》,并偷偷《爱》上了他,但我《将爱》深深地埋在心底,每次见到他我的《心似狂潮》,并要进行《深呼吸》才能平静下来。但他好像很《害怕》我似的,每次见到我就《狂奔》。《我不是天使》而是一个《容易受伤的女人》,他这样做,我觉得《太委屈》了。但为了我的《终身美丽》,我决定鼓起《勇气》给他写了一封《情书》。《情书》里说道:自从《遇见》你之后,《我的眼里只有你》,我的《心只有你》。我知道我《爱》上你了,《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爱》你的《浓眉毛》,更《爱》《你的眼神》------但我从《你的眼神》读出,你不喜欢我,我真《希望》这是《梦一场》,《梦醒了》就什么也不记得了。但我《太傻了》,居然《估计错误》,我发现《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无论《梦醒时分》,还是《晴天、阴天、下雨天》,我满脑都是你,我无法控制我自己,况且《忘记你我做不到》,因为你是我《第一次爱的人》。《大约在冬季》,我就发现了我已深深地《爱》上了你,不知为什么,《就是爱你》。无论《从开始到现在》,还是《一千年以后》,你依然是我的《至爱》,永远的《我只在乎你》,我对你永远是《痴心绝对》。
    我好想体验一下《初恋的滋味》,《好想看星星》。在《星空下》,《亲爱的你在哪里》,因为《你是我的一滴泪》,我的《爱要有你才完美》。我知道《漫步人生路》上,许多事情都要《随缘》,《希望》在这个《烟火的季节》里,你能《看我七十二变》,不再对我有《怀感觉》。我愿意为你而改变,变成你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孩,《现代爱情故事》不都是这样的吗?即使你现在拒绝我,请《别怕我伤心》,也请《别说对不起》,因为在《爱与痛的边缘》,我会选择依然《爱》你,而且要《每天多爱你一些》来感动你。我不知道这样值不《值得》,但我依然会《无条件为你》。因为这是《第一次》见到你就决定了,《难道》我的心声你还《听不到》吗?
    好了,《再见萤火虫》,《希望》在《红日》《飞花》的时候,能收到你《奇洛李维斯的回信》。信的内容虽然写得这么《暧味》,但《后来》他还是拒绝我的《护花使者》。当我《无限》的爱被扼杀后,我的心《一直很安静》,我没有流泪,因为《莫斯科没有眼泪》。虽然我知道《我们的爱》不会有好结果,但我依然会《一追再追》,打《一个人的战役》。《我不后悔》爱过他,因为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只要你《爱》的人快乐,你就会觉得快乐。朋友,你《快不快乐》?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