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爱已成往事

 我和我的爱相识在高中,我们是同班同学。在学校时我们的关系就非常好,但是并不是恋人,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无话不谈,无话不说,那时过的非常好,也非常有意思。
  后来不知为什么我们感情愈来愈好,不知觉中我觉得自己已经离不开她了。在高三那年,我终于鼓足勇气向她说了三个字“我爱你”。她当时的反很平淡,不知为什么我非常喜欢她这种性格。(她的这种性格也伤我最深)
  时光茬冉,五年过去了,我们一直在相爱着,或者说我一直在爱她。这中间我们经历了很多次的分与合。每一次分手都是因我投降而合好,但是这样换来了更多的伤痛。
  今年是她大学的最后一年。在她走的时候她问我,你能和我一起去外面工作吗?我说不能。我问她你能回来和我在一起吗?她没有回答,但我已经知道了答案。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