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不寻常的母亲节

    听着Beyond的《真的爱你》,看着网络上跳动着祝福母亲的话语,我也点击了回复,在网上发表了对母亲的祝福:妈妈,我爱你!……
    今天,是一个不寻常的母亲节!
    一大早从床上爬起来,打开论坛,写上对母亲的祝福,把内容发送到母亲的QQ帐号上,好给她一个惊喜!
    还没有到远方读书时,在家老是爱和母亲顶顶嘴,母子两那倔强的脾气谁也不让谁,搞到家里“家无宁日”;去了远方读书后,什么都靠自己,似乎长大了许多,慢慢地,之前倔强的脾气也消了许多,换来的是对家人的一种思念,那种“每逢佳节倍思亲”之情也变得越来越浓,每逢节日,虽然没有打电话回家亲口说,但还是会在论坛上发表一下自己对家人的祝福,或仰望天上飞翔的小鸟,希望它能把我的思念带回家,告诉家人我在这边的一切一切,哪怕再和母亲顶一下嘴也好……可今天,我把祝福语送给母亲,让她惊喜,让她高兴,让她明白平日捣蛋的儿子今天长大了,懂事了,可以不再让您担心了,……
    我恋爱的事父母早就知道,虽然他们口上说不赞成,但听我讲“道理”多了,心理也慢慢地开始接受她,她也早已把我父母看待成亲父母,虽没有得他们正式的肯定,但还算是做了她应该做的事。通过不同的渠道,我得知她今天也发了条短信祝福我母亲,这一出乎意料的事,也足以证明她对我父母的爱和我一样。
    不管是在网上发表评论,还是发短信祝福,也不管字数的多少,内容的精彩,还是词语的华丽,只要你有去做,结果都是好的,都是能送去对母亲的祝福。母亲的笑容是对我们的肯定,我们的微笑是对母亲的感谢!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还是那5个字最能表达一切:妈妈,我爱你!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全天下的母亲接入快乐!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