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Lee

Do what you think, do what you do!
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

© LS Lee
Powered by LOFTER

笑十次

(一)IP卡
猴子拣到一个卡,它想看清楚是啥卡,就爬到树枝上看,这时一个雷击中了它。猴子哭着说:原来是IP卡啊!


(二)厕所
游客:大师,请问那边的草房子是厕所吗?和尚:除了那间草房子,其余的地方都是厕所。


(三)爱你
当我狠下心扭头离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的哭泣,撕心裂肺的痛楚让我刹那间明白我多么爱你。我转身抱住你:这猪不卖了


(四)消化不良
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瓜拉黄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样才能恢复正常呢?医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五)不是我打你
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时候,你为啥总到阳台去? 丈夫:我想让大家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六)许愿
一天咱俩到一口许愿井旁,我弯下腰许了个愿还望井里扔了个硬币,你也想许愿, 但你弯腰时不小心翻入井里,我被惊呆了,喃喃自语道:还真灵嘿!

(七)普通话与上海话
测试一下你的普通话,请大声朗读下面的诗:暗石绿,暗石竹,暗石透春绿,暗石透春竹。


(八)人
在街边,一漂亮小姐对我说:“一百元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两百元今晚我就是你的人,三百元今晚你千万别把我当人,四百元我要问问你今晚要带几个人,五百元我不管你今晚带的是不是人.

(九)捐款
施主:你好!我们是藏边佛教理事会,在你接到这条短信时我们已从你的手机费中扣除了 ……捐助款,为了答谢您,本理事会授予你至高无上的法号——智障。

(十)访问企鹅
一个记者采访100只企鹅一天都干些什么,第一只说:吃饭、睡觉、打豆豆,第二只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一直问了99只都如此,问到第100只说:吃饭、睡觉。记者问:你怎么不打豆豆?企鹅曰:我……就是……豆豆。







评论
TOP